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23:31:5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stay or to g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前抱著至少撐到領些微年終,讓我認命地面對工作上的壓力,
原本想趁年假期間準備好履歷與自傳,
也買了兩本關於行銷與產品經理的書,
更希望在年假時做出個去或留的決定

結果年假過完了,履歷自傳還沒改好,
書也各看一半而已,
也還沒下定決心去或留

這星期的心情真是超級複雜的,
想要盡快下決定,但偏偏自己又是極度矛盾的人,

有些聲音建議我以靜制動,等到自己確定下個方向
但偏偏自己的心情真是不想撐了,
除了對工作沒興趣是根本因素,
在這工作技術底子不夠強,組織與寫作能力也缺乏
工作沉悶壓力又大,
已經嚴重影響我的心情與生活品質,

或許是我msn 暱稱過於悲情,這星期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
也有近一年沒聯絡的前同事特地送簡訊為我加油,
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更意外的,也有兩個朋友,他們沒有我的msn,
這星期卻是主動與我聯絡關心我的狀況,
甚至還提供很直接的幫助,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幫我惡補技術,
真的讓我覺得這是上帝特地為我差譴的天使們要給我一些支持下去的力量!!

工作上,認命地繼續處理手邊的案件,
很意外的在與工程師提案討論的過程中,
提供他們另一個節省了一個MOS 的電路,
在他們驗證後確定可行,
那工程師的主管甚至還說要把我加入他們這專利申請的發明人
(因為顧及或許會離職,不想造成專利申請上的不便,
還是婉拒了他們的提議,否則,未來也許我也有一個專利發明呢~)

遲來如甘霖般地些微成就,覺得是上帝特別賜給我的,
不過,還是不足以讓我做出繼續在這職位抗戰的決定

想留的原因是 ,
還沒確定自己的興趣與方向,
這工作上有許多可學習的

想走的原因是,
確定對這工作沒興趣
趁著還不算太老,需要快點尋覓到自己合適的出路

"有時候離職不是逃避壓力的懦弱表現.... 反而是勇敢為自己找出一條新的路.... "

感謝大哥,此時我的確很需要這個鼓勵~

其實我的心已經想走了,只是無法做出決定!!

台長: 無線球球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