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1 18:37: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apppointing 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力都及兩個學長一起去六福村玩,
原以為有很多很刺激的遊戲器材,不過真是太失望囉~~
可能在美國玩多了吧~~去過
LA and Cleveland 的six flag magic mountain, 都無法滿足愛追求刺激的我, 就刺激性而言,,也不能比得上Universal Studio, Disney land~~anyway,在台灣的其中一個期待破滅了~~

這星期有一天和San Jose 教會的朋友ICQ,跟他聊了一下我的狀況,哈,跟他其實也沒很熟啦,不過在聊的當中,竟也讓他發現到我想交男朋友的心態,he asked if I put this into prayer, ha, I did...:P
Then he told me his opinion that this will be a good chance for me to serve the Lord. Indeed, that's a good reminder to me. God will always open the road for me when I ask for it. After I talked with him, I made up my mind going to church this week.
之前有一次經過光復路二段發現有個長老教會,我想我還是習慣長老教會的聚會方式,所以今天一早起床便自己過去了!!來新竹後兩個月第一次去教會,覺得這間教會應該不錯,主日崇拜完後還有成人主日學,希望能藉由這個機會能再多接觸多了解聖經裡的東西~~
每次總在人生低潮期才會記得仰賴主,希望,我在新竹可以重新開始,若有服侍的機會,也可趁機重新開始~~


台長: 無線球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