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3:23:09|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說
竟然把話都說出口了
有點不習慣

妳看著我

然後呢?

有些事說不出口
是因為我明白
成功的機會就那麼二分之一
失敗也是
通常我的好運氣不惠這樣持久
所以
我知道說出來並做到並完成
是多麼像在賭一把
我贏不了的局

越說會越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要是只有我一個
這樣真的會很寂寞

這就是單戀不是?

為何不想前進
是因為我也想釐情我心中翻騰
究竟這是不是所謂的陷下這是不是所謂的錯覺

把去你家當成一種習慣
但是你永遠不會習慣的習慣
把和你之間的笑罵當成我們儘有的默契
但是是一種永遠都有生疏感的交流

還要過多久
我才能變成一個女生
我才能貼心的變成一個得人疼的女生
我才能變成一個你眼神會駐留的光點

台長: 小捲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我心主張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天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