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3:23:27|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性使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
會變的太累
太苦
會變的麻目

當那一天
再一次哭時

就代表
我懂你
我懂我應該不要再久下去不要再苦下去

個性使然
應該抬頭看天晴的夜空

然後就
一切都不重要了

要是沒有妳
我該怎麼辦啊?
因為妳的關係
我和他才能相處的自在
我不否認
我不知道在只有我和他的場合中
該說些什麼想些什麼
我得有事做有事忙
我才能正常的和他對話

感情的事
是他先說先提
我有點訝異
但還是淡淡的說著

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也沒辦法去改變

他說
妳不是也很短
你怎麼會知道?
你支支嗚嗚的說
上次妳在大家的面前提到的
怎麼分手的?個性不合?
因為太快我不能接受


也許這樣的對話
對朋友而言很好因為能夠坦承相見

對我的期待和感受呢?

很正常的對話很正常的當下
不快樂的回家不快樂的回想

一陣一陣

回家的路上
看著久不見的星空
我突然有種
一切都不重要一切都不重要的感覺



台長: 小捲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拼湊出來的27:39分 |
此分類下一篇:.自在.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