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9 12:53:2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9 最想環遊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中秋節前夕,在搭機回高雄的此時此刻,我的心溫暖的自在的呼吸,因為這個幸運草八卦站,我才能更敞開內心的我,我的心在波動,幻化為行動,我的朋友,你願意為我慢慢改變你自己嗎?讓我有機會更認識你,這是我最想環遊的世界。

小時候的中秋節,我爸會去買白色的嘛糬,我們家四個小孩子,手沾油,七手八腳的在捏嘛糬,沾上花生粉(我爸最愛吃花生),到旗樓外的馬路乘涼看月亮,我們小時候的中秋節過的跟別人很不一樣,沒有烤肉,不放煙火和鞭炮,但我卻一直很懷念那嘛糬的芳香,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融化到我的心底,我回不到那時候,但卻一直回味依戀著那嘛糬的味道,好溫暖。

上大學後每個中秋節我一定在高雄的家,只有大三那個暑假我在7-11打工,唯一一個有烤肉有鞭炮有煙火的中秋節,我們店長拿錢給我們去買烤肉用品,三班的職員齊聚在旗樓下,輪留烤肉和結帳,放仙女棒,店長豪爽的開店裏的水果酒讓我們品嚐,他家的馬爾濟斯也叫乖乖(聽到打雷會流淚),店長夫人抱著牠跟我們一起烤肉,好熱鬧好快樂好令人懷念的那一個中秋節。

前天問哥哥說我們今年中秋節要不要烤肉?他說怎麼這麼問,我們中秋節從不烤肉的。他女友會不會來我們家?真令我期待,雖然我們全家已經看過幾次啦,今年哥哥還開車載她來台北找我呢!哥哥說不能告訴媽媽,有一種做壞事的甜蜜滋味氾起一陣陣漣漪~

到國語歌詞網站http://so61.com/,挑一首你愛的歌曲,送給我當中秋節禮物吧~

最想環遊的世界

歌手: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編曲:陳飛午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也不疲倦的想念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隨時有新的發現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岸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我的心會是晴天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台長: Lydia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