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7 00:08:2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6 綠茶香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同學去板橋上電腦繪圖班,第一次自己搭車去異次方,很怕坐過站,交通黑暗期即使提早半小時起床,上班還是會遲到,今天沒有遲到還早五分鐘到,從這裏可以知道交通已經逐漸改善。

但異次方卻一早就停電,我和我的新搭檔玉容一起整理簿頁,一起學習如何把檔案整理好。跟你們聊聊我的工作,我是負責門牌和檔案,職稱是一般書記,像這次納莉颱風,昨天和今天各有一個民眾來申請補發門牌,其它雜七雜八的業務以後再說啦

玉容是我的好搭檔,還好她來了,否則我真的分身乏術,我們股長很喜歡她,今天還動員了三個同事幫我們整理檔案,她也下海幫忙,團結動起來的感覺真棒,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好有活力,即使看著外面下著大雨,我也不怕,因為異次方的同事會說:堆沙包也沒用,連桌子椅子家當都會被沖走,我們很認命的,平安就好,沒什麼比生命更重要。兩小時後電來了,Wei說的話我感同身受,別急別急,Lydia我沒忘了妳那“不變”的道理,哈哈^_^

中午第一次彈班,十二點到一點不能休息,要到一樓窗口辦理其它業務,因為是菜鳥,先看前輩怎麼處理,幫三個民眾辦戶籍謄本,還有兩個爸爸來幫新生兒辦身分證,滿特別的,只可惜沒處理到改名字的案件,最近滿轟動話題,中國人真會穿鑿附會,我潛在意識裏也有部分的因子。

吃飯時,哥哥打電話來說汐止有沒有怎樣?屏東沒有風,下一點小雨還放颱風假,心想“平平都是人,為蝦米運命差這麼多ㄋㄟ?”但是很高興家人關心哩^_^
下班前發中秋月餅和柚子,異次方裏鬧轟轟的七嘴八舌說起月餅的製作過程和善後處理,滿噁心的。後來三組的防災小組紛紛把一樓的櫃子和電腦搬上來,今晚又有人留守在異次方,辛苦了。

下班時在公車上接到風和日麗來自桃園縣復興鄉的消息,她們今天停課,風雨不大,昨晚她那裡通訊完全故障,還好修好了。

回到家後將這盒禮坊月餅平分給其他三個室友,有四種口味:核桃棗泥、綠茶香柚、蜜蕃薯和西式蛋糕。瑋說這是她今年收到第一個月餅,聽說利奇馬颱風是雙眼皮,有兩個颱風眼,恭喜妳!謝謝雅雯常煮午晚餐給我吃!新室友美英正讀大一,我學妹而且是台南人,人不親土親。

鮮綠茶的熱氣在空中洋溢,你是否有聞到香柚的氣息?

台長: Lydi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