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22:46:0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表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減肥嗎?不需要再盯著購物頻道
不需要跟別人去大排長龍看減肥門診
也不需要花一毛錢,健康自然的瘦下去
以下是真人真事報導

今年除夕夜,家裡來了意外的訪客,那就是我的小表弟(外號:小叮噹)
我去開門時,嚇了一大跳,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變瘦了!這真的太神奇了』
由於瘦太多了,至少瘦了十五公斤
所以我趕快叫其他人下來看,我媽媽、哥哥、妹妹…
大家看到小叮噹的第一句話都跟我一樣
而第二句話是:『你是要去相親嗎?否則幹嘛穿西裝』
這時候,小叮噹就重複回答這兩個問題
他說:他吃素減肥成功的(不過,真正的動力不是這個)
另外呢,他已經讀高中一年級了,所以他是大人了
小叮噹就叫他媽媽(也就是我阿姨),幫他訂做一套西裝
而且他現在加入魔術社,雖然只上八堂課
可是他和他們社長有去別的學校表演魔術
還有別校女生要他的簽名~不知道有沒有臭蓋?
原本是要訂燕尾服的,可是老闆說:不實穿

今年過年,小表弟是搭舅舅的順風車下高雄的
因為阿姨家在台北,而他跟兩個網友約在桃園
所以他和他社長,和那兩個女網友在桃園唱歌、看電影
然後去桃園的舅舅家,一路玩下來,預計玩七天
不過,沒想到他們今年除夕夜跟我們一起圍爐
所以除夕夜特別熱鬧滾滾
因為有舅舅、舅媽、舅舅的女兒柔柔(今年三歲多)、小叮噹
圍爐的時候,媽媽還問小叮噹要不要吃素
小叮噹說過年不減肥也不吃素
害媽媽高興了一下(原以為大年初一有人陪她吃素)
吃完年夜飯後,帶他們去逛城市光廊

城市光廊的Live Band的搖滾歌聲下
我、妹妹、小表弟去outdoor買咖啡
outdoor咖啡價格跟星巴客差不多
最便宜的咖啡80元起跳,還不錯喝
不過建議你不要去買另一家叫“城市光廊”的咖啡
他們那家的拿鐵咖啡好像60元,不過很像過期的美式咖啡
坐在城市光廊外聽戶外Live Band
除夕夜,這裏高朋滿座,而且一家大小都來了
真沒想到高雄人越來越追求高生活文化品質
在這裏雖然很多人,大家卻安靜的聽歌手唱歌
所以這時候柔柔一直吵著舅媽要吃麥當勞
讓我們都覺得很想鑽個地洞躲起來
怕別桌的客人說我們太吵
然後,妹妹跟我說:你有沒有覺得這種情況很熟悉
我們就跟小叮噹說:你有沒有看到你小時候的影子

因為小叮噹家在古亭站附近,那邊有一家麥當勞
小叮噹小時候就會吵著阿姨帶他去麥當勞
所以,幾乎每天都要光顧麥當勞
連Hollo-kitty每一組都去排隊買回來
所以小叮噹慢慢的變成郝紹文,慢慢的變成網路名星:小胖
所以,當舅媽拗不過柔柔的要求
柔柔手上拿著薯條高興的吃著
現在的小叮噹說:他聞到麥當勞都會怕
過不久,就到了除夕夜的倒數聲中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待續~

台長: Lydia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