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6 01:32:0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4 風和日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十四日星期二,我帶著“伴手”〈國語翻成禮物〉去找風和日麗,我可是很偏心的,只有帶禮物給她,一盒澎湖第一街的鹹餅,我將它取名為狀元餅,祝她考試順利;另外一盒是尤魚絲,我跟她說,妳就當它是尤魚頭好了,願妳獨占鰲頭。可能是太興奮了,所以出門忘了帶,又回家一趟。

我住的地方離風和日麗家要騎半個小時,心情是雀躍的,因為有回家的感覺,到了她家,她媽媽說我去澎湖玩果真黑了一圈回來,她爸爸說那邊很好玩ㄛ,她家的小乖乖一直在舔我的手臂,我心想“小乖乖你不覺得很鹹嗎?要不要喝水呀?”

從以前我就喜歡在風和日麗的房間裡聽“夏子之酒”、梁詠琪的“膽小鬼”還有喜多郎...,兩個人躺著哈啦聊天,真是舒服的感覺,到現在還是不變,以後也不會變。

為什麼要用夏子之酒的照片?因為風和日麗長的很像和酒井映見,可惜我一直找不到她戴草帽在騎腳踏車那一幕,那一幕很輕鬆自在,彷彿稻香迎面弗來。

台長: Lydia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