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9 12:40:3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飯糰+豆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我們公司附近發現一家早餐店,它的攤位在路口的騎樓下,那個媽媽只賣飯糰和不加糖的豆漿。

第一次吃到那個飯糰,就讓我愛上那個滋味,那個媽媽的糯米煮得很Q很有嚼勁,肉鬆均勻的覆蓋在油條、菜ㄅㄡ、中間,那是很傳統飯糰的滋味,很和我的口味;配上熱熱的不加糖的豆漿,那真是幸福的滋味,而且只要30塊錢,就可以滿足我的胃,真的粉便宜ㄋㄟ!

第二次去買飯糰和不加糖的豆漿,我告訴那個媽媽,她的早餐很道地,她告訴我,她以前不喜歡喝豆漿,但是自從她賣不加糖的豆漿,她用小火慢慢的熬三個小時,讓黃豆的香味自然的散發出來,那豆漿自然有黃豆的甜味,不加糖也很好喝,連她自己也愛喝她自己煮的豆漿了,我聽了以後,喝著那杯熱熱的豆漿,可以喝出她的用心。

今天第三次光臨那家早餐店,那個媽媽推出了新產品,那就是涼麵,她跟我說,今天是她賣第三天,一天只做二十個,所以我今天的早餐是涼麵+豆漿。

她的涼麵很爽口,配上麻醬和她特製的漿汁,完全不會有麻醬濃的暈不開的感覺,反倒襯托出涼麵的清爽,滑滑不會卡住吼嚨的涼麵,我將它取名為「台灣的義大利麵」,而這樣也只要花四十元就可以讓我在一天的開頭有個好心情。

心情好的我將這麼有元氣的早餐推薦給我們命苦的經理R,希望他能吃到美味的東西,繼續努力為公司賣命。

台長: Lydia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