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0:23:0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表弟(二)~情人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趴!趴!趴!趴!趴!(舅媽從一樓衝到三樓)

大年初一早上七點半,我們不是被鞭炮聲吵醒的
而是被柔柔的哭鬧聲嚇醒的
因為她一早醒過來沒看到舅媽
而舅媽正在一樓泡柔柔的牛奶
還好小表弟在旁邊安撫
否則還真怕柔柔從三樓滾下來

大年初一我們都會去義永寺拜拜
今年多了四個意外的訪客陪我們去,所以我很開心
我們在燒紙錢的時候,小表弟幫舅舅他們拍照
看著柔柔和舅媽坐在大樽的觀世音菩薩下面拍照
我覺得觀世音菩薩會好好的守護我舅舅一家子的

我記得舅舅還沒有結婚前(約四年前)的每一個過年
那時候的舅舅,過年時就是他的相親大會
有一年的相親還帶我們去台南頑皮世界玩
那時候的舅舅要相親,還要應付我們這些小鬼
所以過年時,他都會請我們吃海鮮
一方面當發過紅包了,另一方面塞住我們的嘴
所以拜拜完,舅舅問說要去旗津吃海鮮、還是去東港吃呀

因為旗津比較近,所以我們就殺到旗津去了
去過旗津的人,應該都會去買烤花枝來吃
現在的烤花枝都有各種口味
我們點了黑胡椒口味、沙茶口味、哇沙米口味、原味
而且是三隻100元的特大隻烤花枝
舅舅點的哇沙米口味的最辛辣也最特別

每個人手裏一隻烤花枝,唯獨媽媽沒吃
因為她初一、十五吃素,所以點了可麗餅給她吃
接著我們去逛旗津海洋公園
後來去逛各式各樣的攤販
然後小表弟在打汽球的攤販下停下來

那是用BB彈的手槍打汽球,一局三十元有十發子彈
六合夜市也有,不過一局五十元(他的玩偶比較新)
我們的目標是一隻史努比的布玩偶
小表弟想射一隻玩偶給柔柔當禮物
妹妹也有一起玩~她早就蠢蠢欲動了
我們其他人在旁邊看神射手射汽球
好不容易花了三百元射到那隻玩偶
但柔柔喜歡巧虎,所以就換巧虎給她(我也很喜歡那隻巧虎)

當我們踏入旗津海鮮餐廳已經是下午兩點半
滿滿一桌的海鮮滿足了我們這些饕客的胃
不過說實在話,還是台南七股的海鮮好吃
吃完海鮮後,我們繼續逛街

這時候小表弟問我哥哥一個問題
他說:要怎麼樣才能追到女朋友呢?
我哥哥跟他說:買史努比的東西給她
或者是不超過五十元的禮物給她
最好不要超過五十元ㄛ!
如果她喜歡你,五十元的禮物就夠了

剛好我們走到一家自己DIY果凍蠟燭的店
我哥哥就慫恿小表弟去挑一個小瓶子做果凍蠟燭
於是小表弟就挑了一個像我照片上的瓶子
很認真的做了起來
首先,他挑了一個半邊的白色貝殼
在白色貝殼上寫了兩個字~那個女生的名字
接著在空瓶子鋪了一層貝殼砂
我哥挑了一根細長的樹枝放進去造景
挑了一個紫色的小海星和一個粉紅色的小海星
然後請老闆注入透明的果凍膠(約八分滿)
最後再注入一小層的海洋色的果凍膠
等它凝固後
噹 噹 噹 噹 噹
小表弟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就完成了
而且只要三十元ㄛ!
原本我要小表弟挑五十元的瓶子
哥哥還說那個太貴了,小瓶子比較可愛

在等果凍蠟燭凝固的期間
小表弟說:他認識那個女孩子已經三年了
她是他桃園的網友
而這三年內,小表弟認識各個地方的女網友
每次跟新的網友見面就瘦一點
所以吃素吃了三年,才能瘦到現在的標準體重
小表弟說他不是一見鍾情型的
和這個女網友見面後很談的來,偶爾會約出來玩
所以今年也是去桃園找她
希望這三年的感情能像果凍蠟燭那樣凝固住

當小表弟娓娓道來這段話
真覺得他變的比較成熟了
因為這兩天他跟我們提起他社長(高二的男生)
他社長甚至當天就跟那個女網友的朋友發生一夜情
所以其他大人們(包括我)都會覺得網路交友是危險的
或許網路戀情不一定都是SEX的,也有純純的愛
它只是提供現代人另一種交朋友的管道

聽完我小表弟的真人真事後
想減肥的人可以試試交網友也不錯

PS:照片的果凍蠟燭不是我小表弟做的那個,是我從別的網站抓來的,不過我很好奇,今年情人節我小表弟到底敢不敢把這個禮物送出去呢?

台長: Lydia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