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22:54:26| 人氣9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irst ic ! berl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擁有ㄌ !

其實念ㄌ好久該配隻新的墨鏡,但就是懶啊拖啊... 反正舊的也還能用 !

台灣也沒有豔陽高照到需要天天戴著它 !

就...緣份囉 !


說要來寫開箱文

購於晶華酒店第下二樓的 2020 專賣店 !

店內品項齊全 !

服務也週全 !

紙袋, 收據,簽單,

眼鏡專用盒(聽說我這款較特別)大夥應該覺得不就是白色的轉啊轉啊圓筒ㄇ ! 我的這ㄍ是黑色的! 一面是合成皮裏面是黑絨布 !

這眼鏡袋(盒) 還挺實用的

裝進去的側面圖 !

設計的巧思囉 !

不用擔心壓壞!

也不用擔心會溜出來喔 !

攤開來也很讚~

方便也能安全的保護眼鏡 !

鏡腳都有烙上設計師名子和品牌編號... 等 !

有上官網看ㄌ一下 !

這款好項是義大利女設計師的新款 !

挺迷人的不是ㄇ!

各角度都來一張吧 !

當初可是選了好久! 眼都花ㄌ !

原本店裏架上放的是 銀色框配較黑的的鏡片 !

另外還有(gunmetal) 較中性的顏色 !

當下選來選去! 還是這ㄍ框出色! 也較有特色 !

老實說我剛開始不太能接受這ㄇ醒目的造型 !

總覺的應該配著臉型選個適合或中規中矩的就像我的調調的墨鏡 !

但這款真ㄉ太迷人了! 有讓我更亮眼的fu !

所以! 就選她囉 !

有迷人吧^ ^

金色的感覺更有質感!

鏡架雖然有花俏(以我的標準是) 但還不是太高調到我不能接受的 !

鏡片是~漸層的褐色 !

除了裝飾作用外,我更在意遮陽的效果 ^ ^

應該不算高調款但在我的小臉上戴起來...就有那ㄇ點高調 ~~~

怎能忘ㄌ介紹ic! berlin 令讚賞的輕鬆組裝特色ㄋ !

很細膩吧 !


嘿嘿~ (我的c901怎ㄇ能這ㄇ讚!把細節都拍到ㄌ)

有沒有越看越迷人 !

不能說有品牌的或貴的東西一定比較好 !

不過相信戴過ic! berlin的人應該很難再戴回一般ㄉ鏡架了吧 !

就會喜歡上那種輕薄舒適的質感而心甘情願被這牌綁架走吧 !

台長: 拉拉
人氣(9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愛吃愛買 |
此分類上一篇:愛吃囉 ~ 東區小巷烤羊肉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