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10:54:19|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To dear frien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 真正愛你的人是愛那個原本的你 ~ 不該是~不夠有成就不夠上進賺不夠多打扮不夠辣沒有為了他留起長髮~

我說 : 你的愛包容他的一切一切 ~ 盡管他接收的理所當然,場面難看時他也不曾覺得那是你的用心 !

我說 : 他ㄉ優秀優越成就也許某些人會豎起姆指! 相對的那些優秀優越成就反應在他對待你或(你家人)我不得不比起中指 !

我說 : 搭飛機自己坐商務艙卻要你帶著孩子坐經濟艙這是哪門子的老公更別跟我說這是愛你(你是越傭嗎還是泰勞!? 馬ㄉ> <) ~( 還很敢ㄉ說 "你若像我一功成名就賺大錢,你也能享受到" )

我說 : 你的優秀成就優越不需要建立在他眼裏的世界裏 !

我說 : 七年來的點滴風雨和兩個他ㄉ翻版的孩子,我知道很難忘掉 !

我說 : 你願意給彼此機會等他回頭(希望他有看在孩子的份上....他都講了他不要孩子...你還在盲目什麼!) 那你自己的面子尊顏人生呢 ?

我說 : 他天生格局好女人會自來爽日子過不完!又怎樣 ! 有錢不會跟你分享還要教訓教育你~ 這樣對你並沒有比較好 ! 你不是那ㄍ終結他單身的女人!但像能預知未來一樣,你不也知道那樣更難堪 !



我說 : 男人很笨 ,女人很傻 ! 只要一句"我不愛你" 就夠了 !

我說 : 給我一個榔頭我想把你敲醒 (也曾有人這樣跟我說過...)我懂!那很痛很難~



兩個孩子,更難讓你能離開 !
時間~是良藥~ 但長痛不如短痛 ! 對於沒有勝算的未來 ....你說呢 !
放手才能自由 !

最近我常覺得~老天爺會自有安排 ! 像是讓我也補上了堂愛情學分一樣 > <


你說 : 那你呢 !?

台長: 拉拉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閣樓 |
此分類上一篇:愛自己~做自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