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01:46:36| 人氣1,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茶聚會 SMITH & HSU 好吃ㄉ鬆餅我來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間店 相信 老饕 一定會知道

我這ㄍ 愛吃ㄉ 當然不能錯過

早不知在多少ㄍ人ㄉ BOLG 看過ㄌ

那 迷人ㄉ英式鬆餅和 奶油 ~~~ 找ㄍ機會一定要去嘗嚐

人數 三位
地點 民生店
時間 四點吧~~~

為因應 這鎮店之寶ㄉ 英式鬆餅 ~ 所以此次ㄉ Dress code 就是英倫風

嘿嘿~ 三位成員都很配合 ~
南西 英式學院風外套 + 格紋 百褶裙
馬踢 英式學院風毛線背心 配 格子襯杉
艾維 英式學院風經點格子外套 + 白踢

嗯 ~ 下次會記得拍起照片留存 ~~~
因為是 農曆新年 (初四)

所以有 不一樣的 午茶組合 (是過年這段期間限定喔)

我犧牲點~~~選ㄌ這ㄍ 限定

年糕 + 芋泥 + 一壺茶

另兩位 都是點 鬆餅ㄉ午茶組

老時說~ 茶~~~是不賴~

但 鎮店之寶英式鬆餅 果然名不虛傳 ! 三兩下就被我們吃ㄍ精光 !

經過留英過ㄉ 南西鑑定後 ~ 呵呵呵 ~ 果然是水準之上ㄉㄋ

(但我懷疑南西小姐~ 嘴並沒那ㄇ利 ~ 哈哈 拍謝, 我是還沒去過英國啦,待我去過之後 再比較一下囉 !)

其它ㄉ 茶類 不多說ㄌ ~ 許多 美食達人ㄉblog 都寫過不少 !

去過ㄌ 嚐過ㄌ~ 就知道囉 !

下次 ~ 我還是會想去享受那 昂貴ㄉ一顆 60元ㄉ鬆餅 ㄉ !



台長: 拉拉
人氣(1,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吃愛買 |
此分類下一篇:聚餐囉-板橋 Bravo比利時啤酒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耶誕小物 Gaspard et Lis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