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9:31: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7/06棄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開始莫名奇妙感到悲傷。

辦陽信的企業貸款,看到胡在那邊陪我瞎忙,印章帶了一大堆,她進去銀行以後我一個人待在她的小罵取上裡面顧車子,望著午後的太陽射進車窗,很奇怪為何自己這兩年跟南京東路脫不了關係??一天到晚在跟銀行打交道,黑的白的都一樣??連自己的好朋友都被我找來辦貸款,要辦來救公司用,我覺得好對不起她,本來說,是要她幫忙掛名當幾個月的負責人而已呀。

昨晚去接毛妹回家,說真的我不喜歡家扶中心辦的活動,立意很好,但是出遊的那天,看到那一大群孩子,他們是孩子哦,表情卻大都是沉鬱的,也沒有很興奮的樣子。

我不希望我的毛妹是其中一員,我要成功,我要他們是高高興興去玩。
還看到兩年前被我痛打的那個姓周的女人跟她的小孩也在家扶中心的隊伍裡面。

結果毛妹回家就跟哥哥弟弟吵架,然後吃個飯.做甚麼老父老母都在旁邊批評,我覺得我整個神經都卡到好緊,這種生活到底要過多久??我覺得好煩!!
為什麼??總是要我來取悅你們大家!!

一大早其實我已經醒了,爸爸推門進來就是大吼:天都那麼亮了你還不起來!!你以為你真的那麼好命啊!!家裡的事一大堆不會做啊!!!

才六點十分,哈哈哈。

這句話十幾年前我帶小毛住在家裡爸爸也常講,怎麼十幾年以後還是一樣????
我一個三十幾歲的人了還一大早讓父母親這樣迎頭痛罵,我覺得很幹,很窩囊,我應該海角天涯就算去外面討飯我也不能投靠到家裡,三頓有著落又怎麼樣????我跟小孩講話早晚沒一個會信我,三十幾歲還被當狗一樣罵!!

當作我真的那麼喜歡領救濟金??

每次去領那種錢,我都覺得自己跟棄婦一樣。

結果晚上拖著腳步回家爸媽態度又變得異常的可親,我真恨這種人生,我沒有在怪他們的意思,但是我真不應該回基隆住,我被當做廢物一樣對待。
不管你們是不是這樣子認為,你們真的這樣子在實行了。


台長: 朝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