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2:46: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生可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搭車時看了聯合報的藝文版,有個中山女高一年級小孩子寫的小說,得到台積電青年小說創作獎優勝,寫得真不俗,很有想像力的一個孩子呢。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本漫畫故事是:一個男子年輕時戀慕一個女子,他很會畫畫,常常給女子畫速寫,隨便就能勾勒她的形貌,後來忘了他到底是跟她走入家庭還是怎樣,總之男子後來變成一個很平常的人,當他的孩子跑過來挨在父親身邊請他幫忙作一輻小畫,男子舉筆惟艱,不多久就把鉛筆不小心給折斷了,最後望筆興嘆。

我當時覺得這本漫畫很枯燥無味,但最後男子愕然的臉的畫面卻不知道為甚麼沒忘掉,現在卻已經懂得了他的心境。

*************************************************************************

喬前兩天傳了好多張距今超過十年的翻拍相片給我,這兩天聽他講話語氣不自覺柔和許多,也許他也回憶起了甚麼吧,不可考。

再就是聽說又打架弄傷了肩膀,這人已經是老小子一個了,還以為可以再以一擋十呀??

年輕真不錯,敢衝又有本錢,我很慶幸我有玩過跟衝過。

晚上帶孩子們去逛松青超市,看到伏特加調酒好想要買,等爸爸趕快帶我媽去大陸玩,我就要來喝個痛快。

先忍忍。

*************************************************************************

回想小余對我也是不錯的,經過碼頭突然想到他。
祝他跑路順利不要被警察抓到,有多遠跑多遠去,最好跑到哈薩克沙漠,我認為他做的營生不足以下到地獄,那些人都是自己歡喜情願的,不管是吸毒或是賣本子.匯錢給詐騙集團的,自己貪財,要怨甚麼??
活該!!!

台長: 朝露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