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00:45:4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6/20-21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看早報就看到社會新聞裡豋載小余那個賣存摺的勾當被破獲了的消息。

也不知道該說他什麼好了,那麼招搖,被抓是遲早事,這世道,做見不得人的事情還用真名真姓去搞,報紙寫得這麼大條這個白癡牢飯可想而之是吃定了。

昨晚隨明如車子上龍門谷山上去烤肉,基督教門徒辦的,經過山腳下我還想到小余一下,去年此時荔枝大出的時候,我去跟他拿分到的錢,約在皇族麗星門口,他拿了一大串荔枝蹲在矮圍牆下面一邊啃一邊數錢給我,那大概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吧,此後合作沒順利過,漸漸就沒有再跟他們這夥人厮混了,但是我永遠都忘不了他那猩紅色車子裡,坐了滿滿都是吸毒鬼的景況,一車的人眼睛都對不到焦,呵呵呵,小余不吸,不過他一眼是瞎的,真他媽的畸形發展的末世界。

最好那個集團真的有騙到那麼多錢,還有最好不要看到把小余說成是污點證人的自由時報,要不然他這個三個孩子的阿爸也許再也見不到小孩子了吧。

去烤肉回來老母跟我說辦低收入戶的事情說要喬的戶口謄本,又稱他是"嗯甲希郎",我問她講這個口氣不能好一點或修辭好一點??老人家回我說她偏要這樣講,嗯甲希郎!!嗯甲希郎!!都怪他!!以後小孩子有甚麼心理偏差也絕對是他的錯!!

我又對她破口大罵了.....云云.....老罵詞.老回應,地球依然運轉,吼完我就覺得好辛苦,好累。

又不是吼完就會變成比較好,看起來時間根本彌補不了啊。

真的把他給咒死了,哈哈哈也許你們就爽了吧??結果你們爽完又一翻兩瞪眼繼續幹著這種既鄉愿又可笑的善事,真感謝,感恩呢。

這個時候我特別會想要一輩子趕快過去。

在我又不由自主的倒下來昏睡,而且夢中胸口狂悶,好像在很多層很多層緊得解不開的繩索中被拋到沼澤中的感覺時,我會特別想要就此停止了呼吸。

台長: 朝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