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8 16:21:56| 人氣5,470| 回應0 | 上一篇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這次要跟各位分享是防曬專科的新品
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之前版上在討論這支的時候我就很期待了
畢竟還沒看專科出過軟管又如此粉嫩的防曬XD

那時有版友提供資訊說定價330元
但現在好像因為新品還是防曬季的關係 我買這支才268元~差不多8折

因為是新品 我就認真攻讀了一下背面的介紹
小字地方可能看不太清楚 但一開始我就注意到防曬係數
從之前戶外型最高是SPF50/PA+++
到新出這支有SPF50+/PA++++
只能說防曬市場上對高係數的追求真是無遠弗屆(?)阿

另外這罐最主打的 大概就是加了Q10這個成分
不過怎麼說它還是防曬乳而已 對於保養效果就不用期待太多
但質地跟皮膚擦完的觸感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可以看一下我試在手背上的照片↓
 
先擠出一小坨在手上 感覺像身體乳的質地
沒什麼流動性 看起來有微微的黃色(?)
抹開之後我還蠻驚訝的 比想像的好推很多
均勻抹上也不會殘留黏膩感或是泛白 
果然防曬專科在質地這點都做得很不錯~

接下來防曬效果部分 抱歉就沒有照片了
簡單說一下這三天用下來的感覺

第一天有抓住好天氣的尾巴 太陽蠻大的 
我也不怕死的只擦這罐沒上粉就出去曬太陽
這時候就要誇獎一下它真的頗保濕
不會讓臉有越曬越乾的感覺 摸起來蠻嫩的(自己說)

後來雖然因為開始下雨 沒有這麼熱 
但我早上還是會很認真的抹完臉再出門
記得以前遇到這種梅雨季 氣溫是不高
但擦了高係數防曬在外面還是會悶悶的 
不過防曬專科Q10這罐我覺得算是清爽
就像是上了很遮的粉底 但看起來還是輕透的概念
希望大家有了解我的明白XD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入手試試~以上 

台長: 臻兒
人氣(5,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