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14:46:50| 人氣5,0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y面膜~好貼我的大餅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康是美用悠遊卡付帳,
有第二件五折的優惠,不買可惜阿(菸)

   

我看他們家是統欣集團出的,標示跟統一的一樣~
一盒裡面有七片,相當大碗划算XD

  

上面是寫說”日本蠶絲木漿纖維材質”&”10刀口設計”,
木漿纖維材質可是別家的白金款勒(竊笑…)  

先來看看它的材質吧!

 

其實一打開看,感覺跟普通的就不太一樣,
很薄,我覺得它的厚度大概只有一般不織布的一半吧,
精華液也很多,水水的有種半透明的fu~ 

以下有真人面膜無形象(疑?)照
請安心服用….

  

普通面膜在眼眶,鼻樑的地方,都不會乖乖聽話,
就算我是個塌鼻子,面膜紙在鼻子眼睛的三角地帶,都還是會飛起來,
三不五十需要拉拉面膜紙,確保我的每吋肌膚都會吸收到精華XD 

但Deary就沒有這個問題,左圖右臉頰顏色比較深的地方,
是重疊敷了兩層,10刀口的設計,就算有多出來的面膜紙,
也可以讓它重疊,不會翹起來積在一團令人好尷尬

 

Deary面膜連下巴的地方,
也可以乖乖的貼在皮膚上,
改天都能邊敷面膜邊拖地了
就算我這種大餅臉,都不用擔心有地方沒有碰到面膜

面膜取下後肌膚上的精華液也是頗多,
我還按摩個1-2分鐘才有完全吸收,
觸感有些滑滑的那種,我是都捨不得洗掉啦 (羞)
按摩的時候.感覺精華液在透明中帶點乳白色

  

敷完之後,皮膚的濕度還不錯,但是在隔天早上觀察保水度,
比我之前敷過的開架的面膜還來的優秀阿(大拇指)
毛孔因為水分有變小一點,肌膚也變亮 Q嫩一些
不會過了一夜,面膜的效果就不見了 

整體來說,CP值超高,我想以後開架面膜就改用它了!!

 

台長: 臻兒
人氣(5,0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