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18:44:18| 人氣2,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擦兩星期有效的SK-II超淨斑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都是擦美白的東西比較多
沒有認真買過淡斑精華來用
因為我臉上的斑一直都蠻頑固的
這次就想說那來試試看淡斑精華好了
不猶豫~直接買了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廣告都很心動
加上我對SK-II一直都有一種夢幻逸品的感覺
一直覺得總有一點一定要買一罐他們家的保養品來試試
後來有爬文做一點功課
發現大家評價還不錯
就決定衝了~~

看一下官網介紹~
含有Pitera®甘草酸鉀、掌葉樹精粹、維他命B3等淨(亮)白成分
針對肌膚底層隱藏的斑點,幫助淡化皮膚深層的黑色素。
以「深潛」方式,改善以往只可淡化表面斑點的功效
做到全面、密集、深入底層,給你由內而外無暇美白。

成分有SK-II家著名的Pitera,還有一些美白成分
可以改善&預防斑點

 

 

質地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稠一點
有點類似凝露狀 是清爽好吸收的~~~~

來看一下我顴骨上的斑吧
雖然不大片  但是因為在骨頭上
還是蠻明顯的
算是學生時代不愛防曬  日積月累形成的斑吧

 

我擦的話都用滴管吸2~3滴
擦全臉  並留一點點會特地在這塊斑上面做按摩到完全吸收
之後再擦其他的乳液或是乳霜


大概兩個星期之後
我看臉上的斑點好像有淡一咪咪

 

感覺顏色有變比較灰
原本顏色比較重的地方  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整張臉的膚質也有比較亮一些
效果真的還蠻快的
難怪有人說用這個的效果不會輸給打雷射
原本還想說有沒有那麼誇張
雖然我一開始也沒有放這麼高的期望
不過真的斑有變淡還是很開心
現在我終於知道爲什麼大家都很愛超淨斑了

而且現在早上看自己的素顏~因為臉有變亮
反而讓我的黑眼圈看起來更明顯
應該也要來加強一下眼睛的美白了 哈哈
希望繼續擦下去  斑點可以越來越淡~
當然也不要再長出來新的斑了
是說我也會好好做好防曬的啦

台長: 臻兒
人氣(2,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