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4:58:55| 人氣5,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愛之名的玻尿酸精華液-保濕度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用過寵愛之名的維他命C精華液
吸收速度真的蠻快的,而且又不會黏黏油油的很難受
冬天到了想說換買個保濕的來用看看

 

玻尿酸精華液剛出我馬上就眼尖瞄到了
而且剛好之前我朋友有在用他們舊的玻尿酸
對它舊款也讚有好評
後來瞧了瞧我這個月的預算跟我
買的保養品
想想是可以投資
上個禮拜就開開心新的把它抱回家了

 

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17ml  792元入手

成份:大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鎖水因子Lipidure-PMB、亮肌配方Dermawhite

 


我是去康是美買的,還有哩哩扣扣送一堆東西(詳細請洽全省康是美)
這瓶在外觀上面其實沒有很大的差別(就變成水藍色而已)
寫之前我還跟我朋友借舊的玻尿酸還用看看
我覺得擠出來是比舊的玻尿酸精華還要凝固一點(不是稠,而是很團結的感覺)

把兩個都擠出來就會變成這樣


右邊的是新的,左邊的是舊的
感覺舊的會比較水,新的會比較固一點


新的雙分子擦起來其實一樣很好推
而且吸收速度感覺又更快了


   實驗左邊擦上新的雙分子玻尿酸精華液


   稍微推開整個就快速被吸收了


   推開吸收之後左邊真的變比較水嫩

【使用心得】


我每天是洗完臉化妝水後擦這支
後面再擦一般的保濕乳液

 

其實整天的保水度蠻夠的
而且感覺不是說只有表層水水厚厚的那樣
  洗完澡+洗完臉
 ↓
  擦上玻尿酸精華液
 ↓
  天早上的皮膚

 

保濕度到早上其實都還很夠,臉不會乾乾的感覺癢想抓
另外就是這支還有亮肌配方,我覺得臉真的會變亮
冬天我覺得換擦這種保濕又兼顧美白的也還不錯

 

以上~

台長: 臻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