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5:48:4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虧就是占便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生氣ˋ很無奈,但又能怎樣??
反正幾乎所有的錯都是我造成的
他只要推給我就好,反正我不會反駁

他只要說一句話,我就得乖乖去做
他可以光說不練,但我不可以
幾乎都是這樣
我能說什麼??
什麼都不行吧!!

我的收納空間比較小,因為都讓給他了
因為衣櫃不夠大,他又佔去了大多的空間
所以我得花錢買收納用具
結果還是給他用了
我的位置看起來會亂是正常的
因為小,他的東西又堆過來
不亂怎麼可能??

反正我活該如此,他應該如此
就是這樣

台長: 犽里子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真搞不懂,她平常就是這樣對待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