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01:25:3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情我願,並不是誰傷了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年第一PO,居然就是這麼個沉重的話題
不過,難得我家姊姊跟我談她的事情
雖然我向來避免發生這種所謂的愛情問題(糾葛?!)
但是我也不是不能體會她在煩躁的事情

大家都好看重愛情,別說你不是~
人都怕寂寞,所以寂寞的人就要找另一個寂寞的人
即使已經有一個寂寞的人在身邊,還是會想要再找一個寂寞的人
因為,不知足吧!!
好難做到知足、好難做到
愛情裡太多事情是建立在自私上的
人本自私,不是嗎?
承認吧!就是這樣。

並不是說在愛情裡誰自私了
誰放縱了、誰愧對了
彼此都只是在提供對方所需的及自己所需的
供需原則,不符合,就是分手
沒有必要愧疚、沒有必要罪惡
一切都是你情我願的開始,就該你情我願的結束
如果說,背叛是錯的
那麼,給不起對方所要的,也是一種背叛,也是一種錯

沒有誰傷了誰,到最後
都是自己傷了自己

聽說今年是孤鸞年,即使如此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愛

台長: 犽里子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討厭的,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海角七號與遲來的中秋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