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1 01:13:5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然後重新站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學校的大翅膀下離開,也已經快要一年了
這一年中發生了一些不大不小的事情
做了矯正手術,終於可以在2X年後正眼看人
揮手離開了家裡,從台灣的南端到了北端
找到了一個想要一起的人,卻還是停滯不前
總是給自己太多的理由、太多的藉口

姑息了自己,然後呢?

為自己的未來畫了塊大餅,告訴自己會做得到
當我檢視自己的藍圖,卻不知道自己的夢想在哪
我想完成的,到底是什麼?

默默回來了,帶著滿滿的經歷跟想法和幹勁回來了
好像看到了在學校時期的過往,影像歷歷在目
曾幾何時,我成了我最不想成為的那種大人?
曾幾何時,我開始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後悔?
曾幾何時...不管再多的曾幾何時
過去的一年時間,不會再回來

想過要放棄的,到底是什麼?
想過要獲得的,現在在哪裡?
我的感情停滯不前,我害怕的就是失去
我的事業低潮萎靡,我害怕的就是嘗試
我的健康每況愈下,我害怕的就是冷落
很多的現況,其實我都懂,原因都在自己

我沒有斷脕的決心,我沒有無法退回的後路
貪心造就了現在的自己,拋不下那高傲的自尊
七原罪就是我無法擺脫的束縛
多希望多那一點點的勇氣
然後,再重新一次

台長: 犽里子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獨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