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3:41:2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曬鞋日(洗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我的鞋子洗完了
9雙~~多多多..
下次真的要每隔一段時間洗一雙
不然像現在這樣一次洗9雙
會累死的啦!!!
不過...昨天洗的不是我
是我的老媽洗的..
why? 很懷疑對吧
(連我一開始也不信..)
就在昨天我把鞋子拿到樓下泡後
就自己上樓玩電腦了
因為我打算下午4點再下去洗
當然已經很認命必須自己洗了
然後ㄚ..
下午4點我家小弟到樓上來
說我老媽叫我下去刷鞋子了
我也很認命的下去
但!!!!!!!!!!!
此時我看到我媽已經把那9雙鞋子都刷完而正要沖洗中
哇...
我媽看到我下去
就說等下把沖完水的鞋子拿到洗衣機脫水
(呵..當時我什麼話也不敢說..)
等我媽沖完 我就提著一大桶的鞋子到後面洗衣機
(哇~~真的很重ㄝ..)
然後又想洗衣機裡面還有衣服在洗
我想先上樓等下再下來用好了
後來一上去就忘記下來用了
最後全都是我媽幫我用好
連今天要曬鞋也是我媽拿出去
(當時我正在睡覺ing..)
唉~~~媽謝啦!
替我這懶小孩把鞋子洗完
我知道其實妳是怕我洗不乾淨對吧
唉唷! 我之前一個人住也有自己洗過ㄚ
所以要相信妳女兒我
我是很獨立了
只是現在轉學回來住家裡才表現的什麼都不會
那是假的啦
等明年我到外地讀書妳就會知道我獨立的很喔!
總之咧~不愧是媽媽洗的
洗的多乾淨(反過來說..沒洗之前多髒ㄚ..)
再說一次..感謝老媽的大力幫忙!!

照片照的比昨天清楚吧!
(不過應該沒人會把鞋子拍上來吧..好吧!我承認我怪..><)

台長: 笨~如!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