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4:21: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for Gerald McMaho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當大家看到這個標題一定很好奇who is Gerald McMahon?
他是紐西蘭威靈頓高中的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
而我為什麼要謝謝他呢?
因為在上個禮拜五..我到了威靈頓高中看了點資料..
我一直好想去紐西蘭讀書! why? 
沒有為什麼..只是很喜歡那!
然後就寄了封email到他們學校的國際學生會..
他們的效率實在是迅速!!
收到我的email後馬上寄有關威靈頓高中的所有資料給我看..
但因為我的電腦蠻爛的..寄了兩次我都不能開啟email中的夾帶檔..
而這位 Gerald McMahon先生他非常好心..
他用傳真機再傳一次給我!
另外他也用郵寄威靈頓高中的簡介給我看..
從紐西蘭用快遞寄來台灣應該不少錢吧?! 
我是不知道多少錢..但我很感謝他的好心..
不過當然啦! 我現在才剛升高3..
我家人當然不可能讓我到紐西蘭去讀ㄚ..
而且光是學費就要紐幣$ZN21175..
換成台幣$TN465850~再加上生活費應該也要50萬吧!
一時間我家怎麼可能有那麼多錢呢?
so..我就用很破的英文打了封email給他..
告訴他我的情況..然後請他給我點時間讓我和我爸媽再考慮看看..
他也說好~沒關係..就這樣過了4天..
昨天我終於給他回覆了~以下是我給他的email..
(嘿..平常文法沒認真記..so很多怪怪的文法~自己亂湊的..sorry)
*******************************
Dear Gerald McMaho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Wellington High School information,I got it today!
And so sorry for my father and mother they can't let me go New Zealand to study alone.
Because I am not to graduate from Taiwan high school yet.
And the school fees change the Taiwan's currency is $NZ 1:$NT 22,
So I have to payment NT$ 465,850.
I think I make many troublesome to you!
Hope you don't mind!
Thank you for you again!

Wen Ru 13/08/93
*******************************
而他的回覆如下:
Dear Wen Ru: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know of your decision -
many students don't
bother. Perhaps sometime in the future you may be
able to come here.

Best wishes for your future studies.

Gerald McMahon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ellington High School
P.O. Box 4035, Wellington, New Zealand
Tel: 64-4-385-8911. Fax: 64-4-479-7572
Direct cell phone 64-274 -332-305
*******************************
我收到他的回覆時真的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我連續4.5天都一直用email問了很多問題..
例如:學費.住宿安排.上課內容....等!
他不止耐心的回答還幫我計算出所有的學費..
(也就是紐幣$NZ21175的來源..)
讓我考慮了那麼多天..唉..
真的很感謝他的好心..耐心..愛心..
被我這個英文笨蛋用怪怪的文法嚇了好幾天..
還能看的懂我要表達的意思..
真的太太太感謝他了..
我想他也看不懂中文吧! 不然我真想打封中文的感謝函給他..
畢竟我的英文實在是詞不達義..但中文可就不一樣了ㄝ..
不過我明年一定會跟爸媽努力爭取..
我要到紐西蘭留學啦!!
雖然錢貴..但我也會努力存錢的!
為了我的紐西蘭而努力~~紐西蘭你要等我ㄚ..
我一定會去的!!!!!!


圖片來源:http://www.whs.school.nz/

台長: 笨~如!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