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1:10:1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7.2

話說我最討厭那種很自動的客人了

你以為這裡是哪裡呀 你家嗎?????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丫

要就自動一點不要自動到一半還要我去幫你服務 ,,

真是噁心*

看到你就奇摩子挖瑞得四

每次一來就先點菸 媽的!你是不知道公共場合不能抽菸嗎

激八毛咧 噁心死了 抽那甚麼鳥菸 )))))

我真的超級無敵生氣

臭的跟啥一樣

一大早就來打擾我悠閒的時間

你不覺得你這樣有錯嗎??!???!!?

誰準你在辦公室裡抽菸ㄉㄚ


我都要得肺癆了我



你不知道二手菸比你一手菸傷的還重嗎

誰以後還在我旁邊抽菸 我第一個先用眼神殺死你

一一凸





還有我忘記說

你跟你老婆(?)還女人都很討厭

噁心死了



台長: ♥ 桃子貓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瑣事
此分類上一篇:♪ 擺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