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0:57:3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7.1

挑在今天狗狗20的大日子我們回國中見了劉老 ㄏㄏㄏㄏㄏㄏ

好開心阿 :D

結果千想萬想就是想不到我今天早上居然會睡過頭

昨晚太早睡然後凌晨3點多又爬起來 難怪 冏

喵的, 是誰叫我那麼早睡阿 -.- 300塊又飛了

0亨 )))))))))))

而且昨早辦公室感覺好像沒人 打來的時候沒人接 -.-

哀哀 早知道就飛奔過來賺那300(?)

但又覺得好累 =3= 於是又倒頭睡了1HR 真是豬

結果提早到了一個小時 到捷運站時 還遇到有小朋友被票門夾到手的意外

真是.....當下心裡想說:明明就有貼警告也加強宣導為什麼家長還是放任小朋友在票門那危險的地方玩, 被夾到我真的覺得是活該 = =(個人觀點)

最後在站務人員的警急處理下, 小朋友沒有意外 ,也沒斷掌 斷指
只是稍微擦傷 !

結果 回到學校 咦咦 老師去剪頭毛 =3=” 等了他一下

發現學校小變了一下 好久沒進來了 )))) 好熟悉的味道

然後小晃一下 , 哈 ~~~~想起好多事

表面上似乎沒甚麼 但其實內心真的是波濤洶湧阿。=ˇ=

比如說甚麼以前的教室阿 思來處 五樓音樂教室
教室旁的小角落 是秘密約會的地點 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喔 *ˇ*

等了一下還剛好碰到林老師^Q^現在升為組長了咧 ,不錯不錯!
跟老師小聊一下, 結果老師以為我是車某人
氣* 我跟他長得一點都不像好嗎 一一!!!!他現在變的可多咧!!!!!!
哼哼 )))))))



還看到老姐以前的老師=3= ㄏㄏㄏㄏㄏㄏ


等了一陣 _ 終於等到劉老哩 :D
好久不見 * 轉眼間,五年就這樣過了
老師兒子都高二了咧
誇張 ,,

之後進了會客室(?)之類的地方
撲 ” 途中有好幾段都。。。。不知道該說些甚麼阿
狗狗又超壁俗 是不知道在壁俗蝦米 = =a
然後阿孝終於來了 還穿著制服呢!!呵呵

結果今天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穿黑色@@
真的! 哈哈 就連阿孝制服也黑的
太有默契了啊 寶貝們 *
飛鼻鼻例外啦=3= 顆顆 不合群 哈哈

阿孝來之後就比較好笑點 * 不會有太多 。。。的場面 ,,
開心 聊的很開心
本來以為大概1個小時就會結束的會面
結果我們聊了3小時@_@

直到老師兒子來找他
挖~~~我第一次看到老師兒子捏
有帥到˙ˇ˙
呵呵

結果因為狗狗晚上家裡要吃飯就先散會了

沒想到 ,, 在我們去吃飯都快結束時
狗狗突然打給我說他沒跟家人去...
甚麼!
我狂問為什麼他都不說~”~
只說他心情不好。

後來陪鼻鼻去買了雙中國強!
哈哈xD 爽耶 超便宜*而且好好看喔!!!!!
害我也想買 但是我已經有紅色邊邊的鞋惹辣><
不過真的料好價錢又實在 穿起來好舒服唷

晃了一些新開店 _ 撲
看到個癡漢在保險套櫃面前一直狂看 一一”無言了一下。
噁!~~~~~~~

還有台胞證ㄝ 哈-.-

然後我買了個奶嘴糖 Q斃












-


令我傻眼的事還真的不只一件

也是聽阿孝說才知道 阿勒哩勒哩勒

甚麼李國萱在找外籍新娘相親了... -_-|||||爆汗阿

現在才幾歲啊!? 心底不經這樣OS道

但是另一件才更是令我傻眼。

林心玉(我幼稚園同學)已經結婚了

.
.
.
.
.
.
.
.
.
聽到這.....我.....婀 @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還有一個小孩............
.
.
.
.
.
.
.
已經1~2歲了
ㄜ..........
.
.
.
.
.
.
然後,
.
.
.
.
.
.
.
.
.
.

居然又離婚了
!!!
大驚!!!
甚麼跟甚麼阿!!~
誇張耶
現在才幾歲就已經離過一次婚還育有一子@@
挖哩哩哩哩哩咧

我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ㄜ 還差得遠呢。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誇張噢

但是我都還記得他們 X)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我 ,, 真的忘記過狗狗國二有轉過學
直到老師他們提起我才想起來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撲撲撲

但是真的好傻眼喔 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
也太誇張了吧
我們現在都才幾歲就已經結婚了

是我太嫩了還是(?)
誇張到。
阿哈哈哈哈

跟老師各自大概報告了一下我們最近的近況 *

也分享了一下各自的心情阿 甚麼的
ㄚㄚ~講出來真的都比較好了。
至少,知道有人跟我想法是大同小異,這樣我就滿足惹
我不是異類

挨,以後終究還是要到對岸發展阿(?)

我可以說我不要嗎(抱頭)

但也是現在幼稚的想法吧!

以後,哪時候,說不定我又改變了..

真的很善變
呵呵
-


聚了幾個小時候,各自解散。

雖然這樣有點小悶
但是_ 也不能強求

因為畢竟這都只是我們的過去

而不是現在的生活
一直活在過去
是不會往前邁進的不是嗎

但偶爾還是要連繫一下啦

都沒消沒息的真的很不夠意思

撲 :D

加油吧 寶貝們*

喬好時間再一起出去XD耶








PIX 照片待補噢
-




結果狗狗心情不好的原因居然是:看到前女友跟她男友在摟摟抱抱 = =
挨!
放下一切 立地成佛吧 孩子
哈哈哈哈 阿密陀佛 善哉善哉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學園週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只剩一個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 進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