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01:04:3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慶校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4 畢展  


(P.S. 照片為實踐大學高雄校區2012 VIEWOW 絕設 畢展複賽  設計師:宋翰忠)

畢展忙盲茫...
雖然這2個星期以來好累~
每天都忙到1.2點或2.3點
在服構教室裡大家做到快發瘋
但是卻很開心 聊天聊到大笑不止
感覺學到了好多好多:)

今天跑來跑去的~
都沒有看到綠茶和濃眉的MD走秀TAT
好可惜~~~
但是好開心他們都進了決賽!!!!!!
天哪!! 公佈的那一刻我超緊張!!!!
我想如果他們沒進我一定超難過TAT
加油~我親愛的是設計師:)
決賽繼續加油噢ˋ








3/15 衣賞XD


(P.S. 照片為實踐大學高雄校區2012 vogueaddict 衣賞 衣賞決賽  設計師:吳仁豪 鄭妃君) 

哈哈哈~
畢展雖然告一段落..
不過還有衣賞@@
((哭TAT 結果2天沒睡
   然後就在計分室裡一直度估了@@

小螞蟻~~~~~~~~~~~~~~~~~~~~~
我對不起你TAT
沒有幫你縫完TAT
我好難過:(
覺得我好糟糕噢ˊmˋ
結果分數跟當初初賽成績差好多~
怎麼親愛的你們名次都不在前面ˊˋ

今天在計分室計分時
我睡了不只十次吧@@
在等送單的時候都等到睡著了XD
結果KEY分數一直打錯@@
還好感謝親愛的學妹們有你們的幫忙~~~
YA!計分任務成功XDD
還有超級無敵感謝親愛的組長鄭伊伶~
沒有你的電話~
就什麼都沒有了~
((哈~還問你超多問題 都一一解答給我@@"
我都覺得我也問太多問題了XDD









3/17 啦啦冠軍



YA~YA~YA~
啦啦好棒!!!!!!
看到小葉和姿姿的特技成功我都要哭了!!!!!!
你們好棒>//<
冠軍又回來囉!!!!!:D

台長: ☺我是潔西卡☺☺☺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