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00:34:38|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燒燒燒燒燒燒燒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星期四也太恐怖喔~
竟然因為天氣太熱

學校的後山就這樣火燒山了起來= ="

服構做的超認真XD
當時教官在廣播
我還在想外面在幹嘛好吵:P
結果就有人說宿舍有火災....
啊....我好像是慢慢來唷...
((哈哈ˋ原本還想說應該沒關係吧XD
然後就看到好多人在B宿前圍觀
還一堆人大包小包的@@
挖賽ˋ火燒山也太誇張...
一路從J棟 A棟 B宿 撤到K棟
路上同學大包小包~
家當通通帶著走...
然後.....
來看看撤B宿時我拿了什麼@@"
錢包證件是最基本的....
相機也早就拿到服構了
啊...然後我就發呆了⊙0⊙"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
只好打開抽屜隨便拿拿....
1. 我家鑰匙 ((是以防沒家可回的意思?!
2. 相機 手機電池 ((哈ˋ沒電我還可以有備用的..
3. 記憶卡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拿這個= ="
4. 悠遊卡 ((啊哈哈ˋ可能看到史努比就拿了XD
5. 2包面紙 ((還是特地拿的....但是用途..????
6. 髮飾 ((啊哈哈ˋ可能我跟它有感情了:P
然後到1樓才發現一堆人搬了一堆東西= =
而我只背了一個小背包是...?
啊裡面的東西好像除了錢包跟證件之外
其它好像都有點多餘這樣= =
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有點笨.....

結果昨天下午回到宿舍
我才小趴個半小時
又要撤退.....
更誇張的是
在我們的房間就可以看到
火慢慢的在燒竹子@@"
哈哈ˋ我們竟然還坐在嘟嘟的床上
看著火從這一邊燒到那一邊= ="
完全慢慢來啊!!!!!!
然後就搬到小茉莉的房間來避難囉XDD
噢ˋ感謝小茉莉收留我們這樣~


台長: ☺我是潔西卡☺☺☺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1-05-15 09:2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