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16:41:36|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1~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大開心♥♥ 24小時都是大驚喜:)

((有點久囉~小姐="=




好感謝親愛全家7人行XD
 雖然我們有3個在高雄,4個在台北~
 但是我們感情超好~
 最愛回台北的星期日囉:)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Snoopy的抱枕唷♥♥♥♥♥♥♥♥♥♥
 YA~音樂盒的生日快樂歌 代替你們對我唱囉:D
好棒的B2服經XD
 哈~你們當時一定想把我快騙回宿舍吧XD
 我真的有以為舍監找我耶XD
 還沒進房間時看到燈關著
 真的想把東西快放一放 奔去3樓唷!!
 開門還有一瞬間反應不過來:P
 好感動~喜歡你們給的驚喜♥♥
 喜歡你們給的手工卡片♥♥
好感動的簡訊族XD
 超感動的~旻臻的簡訊((看到覺得好貼心喔~
 YA~老朋友的簡訊是永遠的精神支柱喔
 GEC超棒的~我超想大家喔!
 是不是!!!永遠的好姊妹唷♥♥ 我好慶幸有你這樣的姊姊:)

服購教室裡超驚喜的來電XD
 好久不見的Vincent!!
 超感動的唷~很可愛的打通電話來祝賀XD
FB裡爆多的祝福XD
 超愛你們的唷♥♥
 很可愛的大家都留言了:)
 雖然回了很久~但是超值得:D
好多的MSN對話視窗XD
 好感謝親愛的你們♥♥♥♥♥♥♥♥♥♥
 即使是簡單的4個字
 在我的電腦螢幕前~
 也成了最感動的字句:)
最直接的面對面祝福:)
 哈~真的超開心耶
 好貼心的你們:)
 整個有感動到唷^^

不管怎樣~感謝大家唷!!
在我看到 遇到 聽到時
真的都有想要飆淚耶~
哈!!大家說的18+1不能慶祝
我還是在這天過得好開心 好滿足:)
謝謝你們耶~~~~~
♥♥♥♥♥♥♥♥♥♥♥♥♥♥


台長: ☺我是潔西卡☺☺☺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