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2:34:3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世界【That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世界....

  我進不去了

  或許是我不想進去吧

  就這樣好了...

  那裡的世界很複雜

  才進去不久我想就出來了

  也許現在還不是時候吧....

  所以.....

  在此聲明↓










  我

  放棄進入那個世界了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過日子...

  至於以後


  『再說吧』

  就這樣了....

台長: ☺我是潔西卡☺☺☺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自己【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算了【Need not】
此分類上一篇:任何地方【Anywhe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