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1:15:19|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I don’t underst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

  這...

  好難的讓我解不通

  所有的問題ˊˋ

  像許多捆線....

  結在一起

  怎麼解 也解不開

  正當快解開一條線時

  又另外多了好多線...

  又把它們結在一起了...

  我不明瞭...

  所有的事情

  不明瞭

  身旁的人...

  不明瞭你...

  也不明瞭

  我自己...

  寶貝懂嗎??

  你懂嗎??

  你們懂嗎??

  我不懂...

  (想不透ˊˋ)

  這些事情好煩喔ˊˋ

  氣...

  泣...(答應寶貝的..我不會流淚ˊˋ)

  不懂你出現在那裏...

  不懂你說的話...

  不懂你在想什麼...

  不懂...

  我到底想做什麼ˊˋ

  (也許...

  老媽 你說的對ˊˋ

  現在的我們什麼都不懂...)

  寶貝,,

  我懂你說的...

  我知道他在意...

  只是我不懂他...


  謝謝寶貝們ˊˇˋ

  謝謝寶貝老婆,,

  謝謝寶貝女兒,,

  謝謝寶貝狗狗,,

  謝謝小郭,,

  謝謝你啦 ”學長”

  有你們真的很好ˊˇˋ










  [我承認 我忽略
  故意的忽略...
  因為我明白...
  我不懂你...
  很抱歉...]

台長: ☺我是潔西卡☺☺☺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自己【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任何地方【Anywhere】
此分類上一篇:祕密【Secret】

☼樂,,泡菜*
媽咪乖..我也不懂=  =&quot
唉..只希望他能成熟點..
要乖唷。
你不懂他不是你的錯..
ˊˇˋ開心點*
我最愛你囉!!>\\\<
2007-06-22 10:16:26
版主回應
寶貝謝謝你^_____^

我也愛你唷^^
2007-06-22 11:3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