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2:15: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真是開心的一日呀!因為今天是我同老公的一個月記念耶!

看到左邊的相相嗎?就是我送給他的禮物了。是我和他各人一隻的,總算是一對情侶手鐲吧!除了這張相相之外,我還影了很多不同的相相呀!遲些再放一些上來吧!

今天除了慶祝我和老公的一個月,還有另外的節目呀!就是幫我的媽媽提早慶祝這個母親節!為了這個母親節,我真的破產了....

現在我已迷上了容祖兒的"世上只有"了!因為我真的愛上了這首歌的歌詞了!亦是我最想對老公說,而又說不出口的說話....嘻嘻!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你令我哭,令我笑,令我感覺到這愛是真實的!

台長: 草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