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00:52:5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你打的第十六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il 20, 2009
4 , 20
四月二十號 晴時多雲偶陣雨

心情就跟天氣一樣 平平靜靜的 忽然就下起大雨

有幾次多麼想發飆 告訴自己不行 有事回家再講

那麼多的人事物 偏偏愛跟我做對 真的不喜歡

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 我也不去想 就順其自然吧!!!!

--------------------------------------------------------------

為什麼偏偏愛斤斤計較???

原本以為你多麼會想 結果還不是想國小學生一樣幼稚?

想法成熟一點好嗎????

什麼人跟什麼再一起 說什麼話也是天經地義

不必感到太厭惡 人生麻 就是這樣!!!!

----------------------------------------------------------------


一堆藉口讓我厭惡 不想再聽妳的廢話

說謊也說的像樣一點 不必說的好聽 做的全是一堆狗屎

這幾天我想很多 我沒那麼低能 連這些話也聽不出來

搞清楚 我是游凱勛 沒那麼簡單 不用說一些騙小孩的話給我聽

----------------------------------------------------------------

天啊!!!!快下雨吧!!!!把我的不愉快全洗刷掉

可不可以讓我讀完高中?

可不可以給我快樂的人生?

悶啊! 煩啊! 要怎麼做才能好好過???

 

 

mike01282002 at 無名小站 於 06:14 P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台長: ∮ M eow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打ㄉ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你打的第十五篇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