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01:05: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打的第十二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2 思念

對你ㄉ思念 只能隨著外套上ㄉ味道

慢慢消失ㄌ 多麼ㄉ不想讓味道淡ㄑ

你能夠懂麻 多麼ㄉ難過多麼ㄉ痛苦

每天晚上都抱著外套睡覺

因為上面還殘留著香水味

味道卻已經慢慢ㄉ消失ㄌ

多麼ㄉ捨不得把ㄊ拿ㄑ洗

就像多麼ㄉ捨不得你離開

 

難道你真ㄉ要這樣麻

為什麼你一點回應都沒有

我想要聽到ㄉ回應

是你心裡面真正想說ㄉ話

你卻只有哪幾句話敷衍我

要我不要等你

給我一ㄍ理由壓

 

難道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ㄌ麻

就算現在你要轉學ㄌ

但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壓

只是要看你要不要給我這ㄍ機會

你老大說不准你跟我在一起

但我想要問說

那是你ㄉ事還是ㄊㄉ事

我知道ㄊ也是為你好才這麼做ㄉ

不過我想要知道你真ㄉ想這麼做麻

最近ㄉ我脾氣還是很差

很容易就會有氣話

你要知道我都是為ㄌ誰

 

現在就想當初一樣

你跟我說ㄌ那麼多話

我就只會沉默不語

我真ㄉ懂你ㄉ感受ㄌ

現在你也是這樣對我ㄌ

只是會跟我說幾句話罷ㄌ

或許這幾句話只是在敷衍我拔

感覺很不真實

我真ㄉ只想聽到你心裡ㄉ話

 

 

台長: ∮ M eow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打ㄉ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我打的第十一篇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