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02:09:3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報台

裡面滿滿都是我們ㄉ曾經

兩天ㄉ時間

我終於是用好ㄌ

當我再用這ㄍ報台ㄉ時候

你知道麻

我ㄉ心裡頭是有多麼ㄉ酸

但我並沒有流淚

還是想要趕快把ㄊ用到好

因為我想要你知道

和你ㄉ曾經我依然深刻在心中

就像這整ㄍ報台一樣

滿滿ㄉ都是在講你

我將會在這ㄍ報台

打ㄌ滿滿對你ㄉ愛

你可要知道我是真ㄉ很愛你

多麼ㄉ不想失ㄑ你

多麼ㄉ想要挽回你

我對你ㄉ思念

只會隨著報台ㄉ文章

一篇一點ㄉ增加

 

 

台長: ∮ M eow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想讓你知道┐● |
此分類下一篇:£〃能說什麼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