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01:01: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打的第十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8 我只想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十點就醒來ㄌ

我醒來想到ㄉ就是你

我躺在床上哭ㄌ

今後ㄉ禮拜六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期待ㄌ

你真ㄉ離開ㄌ

我好不容易習慣ㄌ

卻又再讓我一次ㄉ不習慣

我變ㄉ好無助

看著車窗外ㄉ遠方

我都可以哭

我為什麼變ㄉ那麼愛哭

是誰害我變成這樣ㄉ

其實我很氣

為什麼你總是要聽別人說ㄉ

難道你都要照著ㄊ們說ㄉㄑ走麻

難道你就不能有點主見麻

每一次你都是聽ㄌㄊ們所說ㄉ你做

你這樣真ㄉ有比較好過比較快樂麻

難道你之前對我說ㄉ

都只是一ㄍ騙局麻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會覺ㄉ你一直以來

都只是在騙我ㄉ身體罷ㄌ

現在ㄉ我又開始變ㄉ很會亂想ㄌ

為ㄌ你

我努力順著你ㄉ意思做

我努力ㄉ想做好給你看

我ㄉ努力你知道麻

你是我一直以來付出最多ㄉ人

但你卻這樣離我而ㄑ

因為你我這幾天

吃不好睡不好

也不知道哭ㄌ幾次

為什麼那天我會打玻璃

其實也是因為你

只是我媽害我發洩出來ㄌ

那天我又哭到崩潰ㄌ

不是因為我和我媽吵架

是因為你

你現在一定覺ㄉ我好傻好傻

我這麼做值得麻

或許已經不是值不值得ㄉ問題ㄌ

只是我真ㄉ想這麼做罷ㄌ

我那麼ㄉ難過你卻跟我說ㄌ那些

只會讓我更難過罷ㄌ

我並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對你死心

不過我想知道

你知道我為ㄌ你做ㄌ什麼

你這次是想要我怎麼做

你會是希望我等你麻

你真ㄉ會擔心我消失麻

你為什麼不能回頭勒

你心中我到底算什麼

你現在只想敷衍我躲我麻

你會給我這些ㄉ回應麻

你ㄉ回應會要我等多久

 

 

台長: ∮ M eow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打ㄉ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打的第十一篇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我打的第九篇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