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3:44:2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打的第一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4 噓!這是秘密..

智障掰 XD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哈哈

我並不是別人ㄉ

也不是只屬於一ㄍ人ㄉ

我是屬於大家ㄉ

所以不要在意太多

當初我也叫你要快點努力壓

誰想到現在變成這樣

我也很無奈壓

雖然現在我跟ㄊ在一起

你並不是什麼都不能做壓

你還是可以陪我壓

在ㄊ面前我們也是可以是很好ㄉ朋友壓

為什麼要躲勒

只要你懂我懂沒有第三ㄍ人懂就好ㄌ壓

呵呵

要我重新選擇

我可能就真ㄉ誰都不要

因為我只希望大家還會是朋友罷ㄌ

其實我很不想再是中間做決定ㄉ那ㄍ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事情你不知道

不過你算是知道蠻多ㄉ啦

如果你真ㄉ要等

那我希望你能好好ㄉ等

不要傷害自己ㄉ等

其實不只是你在等

所以你要加油

可是你要答應我

對自己要有信心

不要做些讓我心疼ㄉ事

好麻
 
 

台長: ∮ M eow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打ㄉ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打的第二篇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