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4 18:02:45| 人氣1,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新思考換來嶄新人生

        從前的社會認為「守舊」是安全的,「創新」是危險的。但如今時代不同了,現在的社會「創新」才是安全,「守舊」具有被淘汰的高風險。

        所謂的「創新思考」,並不一定是想出什麼很了不起的想法,或是創造出什麼前所未有的事物。有時候只是讓自己的想法換個方向出發,結果就不同了,甚至得到一個嶄新的人生。向下墜跌、抑或是向上起飛,決定的關鍵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今年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告別一路走來的服務業,轉戰科技業重新學習,雖然薪水沒有原來的櫃姐薪資優渥,但從長遠的事業規劃角度來看,這個投資應當是值得的。


        從「我對電子業一竅不通」到「我只是現階段還沒達到應有的表現,將來一定可以完成」之間,可以說是自我的完成,也是夢想的延伸。一向不服輸的我,願意接下這個挑戰。


      只有不限制自己,才有更多的可能啊!

台長:
人氣(1,5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天地 |
此分類上一篇:這輩子......可能只能服務您這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