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18:31: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聲。幸福比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雨的夜,水氣裡凝聚了冷寒的濕意,迴蕩在已然回復幽靜的街頭。我們兩人一同走著,霓虹光影映射在步伐裡。天涼,我哆嗦著將手放入了夾克的口袋,肩膀上沉實的手掌,傳遞著一份暖意。漫步在這樣的夜裡,心裡泛著一股暖上心頭的愉悅。他,比我高些,略帶黝黑的膚色裡,該是一種陽光的味道。傻傻的微笑,顯露了與年紀相異的純真,令我心醉。談論著,過往舊事。眼神交錯中,我專注的望著他眼角裡,散射的神采。---------------------------上天跟我開了個玩笑,於是,讓我兜了一圈,在半年尋覓後,給了一個意外的出場。一個禮拜以來,一同相約運動,一同離去。在入夜的街道上徐步而行,緩緩地交換彼此的心情,我的謹慎與小心,如同我的步伐一樣,試探著每一分透露的訊息。似乎擔憂著會錯意,或是犯錯。漸漸地,我可以穩當下來,讓心性多點自然,不再恐懼。---------------------------其實,我只是期待著,平淡裡的幸福。

台長: neag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