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14:29:2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的聲音。情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清楚,心裡面惦記一個人,到底是怎樣的滋味。即使已是過往舊事,點滴的感受,依舊深深的烙印在心扉裡。想念,絕對是苦澀的。曾經,每一天早上醒來,每一夜入睡以前,腦海裡都很清楚的浮現一個人的臉孔,渴望著真實的碰觸,卻又無力於兩地分隔。害怕漏掉任何一通電話,只為了能夠聊上一會,傾聽對方的聲音。不斷強忍抑制心裡氾濫的衝動,掛下話筒,為的只是不想太過打擾。好不容易見了面,又豈知我再欲離去的前幾刻,心裡又是如何的不捨與失落。我不曾隱瞞過自己最真的情感,坦然表露,除了證明我的認真以及承諾,也希望能夠帶來打動,而回向給我。只是,路還是走到了底。該說分別的時候,我的心卻被一條未能全然斷盡的繩索拉引,飄飄蕩蕩。又有誰知道,分手前的最後一面,我強忍住心裡的悲傷,壓抑了顫抖的意識,一個人,拖著車禍未癒腿傷拄著柺杖,在機場的人潮裡,掩面痛哭。-------------------------我真的情怯了。半年前的一面邂逅,目光交錯下的示意,讓當時正當療傷的我心裡起了一陣波灡。豈知,半年的緣慳,令這份悸動漸漸淡忘。如今,我仍然孓然一身。再次的相遇,依舊是眼神的交錯與微笑示意,心裡踹想,似是驚喜。那夜的交談,竟堆砌了異樣的心靈曳動。昨夜,被搓揉著的手,傳來了溫暖,以及更多期待。只是,只是,我竟真的害怕。想念,又開始恣意放肆了。倘若這樣的情感失控下,會是怎樣的情面等待著?究竟仍是害怕的。因為我仍然不知道,我的心,是不是可以在過往淬鍊下,堅持下去。

台長: neago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