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11:10: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月眉[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要出發的前幾天,看了氣象報導,說有颱風會來,而且就是禮拜4,寒流也要下來,也是在禮拜4,這下子挫賽了。會不會不能去月眉玩啊!?雖然說台灣的氣象的品質是有目共睹的,不過還是要擔心一下,所以前晚就問老大天氣如何?得到的答案是還蠻涼爽,不像是有寒流和颱風要來的樣子,那可以安心去囉?
話說這兩個傢伙沒水洗澡之後,兩人完全用好都已經3點多囉!我跟小賤6點就要去搭統聯的車,所以很快就躺在床上了,5:10分我手機響了,該是準備起床的時候,可是,還是沒睡飽,所以就賴了一下床,反正還有兩隻手機會在20分和30分的時候叫,再啪一下好了。
那知道慘劇來了,等我在度醒來,看看手機,5:54分[@#@??~?~]瞬間快6點,立刻把小賤叫起床,東西隨便拿著衣服穿一穿,我就跑去叫盟在我們去坐車,雖然是3貼,不過我的小50還是很爭氣的,讓我飆到60,到達統聯,6:01分,小賤馬上去問車來了沒?只見他拿起錢包,小姐給他車票,我猜,不會真的沒趕上吧!才差一分鐘ㄝ。就要重新買票,浪費錢啦!
小賤:[他說車子剛剛開走,我們剛剛到。]
喵:[有這麼趕嗎?連1分鐘都不等喔!還要再花220買車票。]
小賤:[他有讓我換車票,6點換成6點30分不用錢。]
喵:[那就是要在多等30分鐘,會不會來不及?不會遇到你前天下來的那個司機吧!開很慢就遭囉!]
小賤:[反正9點的時候在打電話根饅頭說唄!]
叫盟回家之後,我們也去7-11買早餐吃,噁…那肉包感覺就很,噁心。我們都咬沒兩口就拿去丟了。
上車之後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難得會暈車的我,暈車了。但我也很擔心司機會開很慢,所以到達高速公路前我都在看他開車。
到達高雄要上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前,就開始在塞車了,時間7:02分,正值大家上班上課的時間,真是給他挫賽了啦!一路上時速60左右,這是要開到哪時候?
不敵暈意,我跟小賤都睡著了,到達岡山楠梓又看到他下交流道去接人,我只想,完了,10點前可能到不了了。
小賤看樣子已經醒了,而我繼續趴在他腳上睡覺,中途聽到他在講電話的聲音,應該是在跟老大他們說我們會晚到的事情,大約9點我聽到小賤說,已經到彰化了,那就表示說,來得及囉?而我還是捨不得起來,聽完這句之後我又沒有意識了,等到小賤叫我已經是快到朝馬的時候了。
喵:[幾點了?]
賤:[9點半。]
喵:[那不就是我們一開始約的時間差不多?那待會要坐計程車去台中車站囉?]
賤:[沒有他們要來載我們,計程車會塞車塞20幾分鐘,騎車比較快。]
一下車往外走就看到久未見面的饅頭'老大,
老大:[喵,你暈車齁!臉色不好ㄟ。]
喵:[剛睡醒。]{我看起來就是一副我在暈車的樣子嗎?還是是小賤跟他們說的?可是很難過是真的。}

台長: neago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