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1:28:2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我跟小賤分手之後,
我常在想,
其實是我的錯吧!
其實我是個依賴心很重的人,
可是當我來到了新竹,
我接觸他的時間變少了,
講電話的時間變少了,
玩遊戲的時間變少了,
我開始覺得寂寞,
我開始覺得空虛,
懷疑起他的冷淡,
是不是有了別的女孩?
我不敢去證實,
所以在這裡我找了一個心靈上的寄託,
等到我不再害怕失去,
我提起勇氣問起了他,
如果不是真心待我,就放我自由吧!
別讓我有新的幸福卻不敢去追求。
這樣我只會一直停止在原地。
而你也沒有反駁的,
只說了句對不起妨礙到你祝你幸福。
我想看到的不是這個,
我想要你老實對我說,
好吧!
我真的氣瘋了,
當場亞太手機從2F摔到1F去。
用折的用摔的,
把那不快的感覺通通折斷。
現在我好後悔,
可是我沒有怨言。
因為這樣的結局是我造成的。

台長: neago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