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7:12:47|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希望你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樹:以下是你寄給我的信,我在這裡回答妳。

藍天:

妳變了...妳說妳永遠都不會不理我的~可是這一陣子每當我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妳說時...打給妳或是聊msn妳總是冷冷的對我~~我不懂??就算我在妳心中已經不再是情人的地位了~但我們說過當家人不是ㄇ?可是家人是這樣ㄇ?讓我覺得連普通朋友都不如...我真的好難過...或許是我不該再打擾你...可是我們的約定呢??到底算不算?算不算?現在這樣...我很想遵守約定,但我都無法相信這約定到底是真的ㄇ?以前的妳...上線都會找我聊天...現在呢?這樣還是家人ㄇ?約定還算ㄇ?總是叫我ㄅ要亂亂想...但是這樣我有辦法ㄅ亂想ㄇ?可不可以再給我ㄧ次機會??回到我身邊好ㄇ?
不要每次都回我說不想說這些...我在意的還是她...妳到底愛她ㄇ?是真愛ㄇ?請老實回答我...好ㄇ?


小亦


小樹,你說我變了...變得是指我對你的心嗎?如果是,那我只能說,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對你沒有變,只是我現在有一個我很愛的人了,對你的關心不變,只是不再是愛人了。

你說的那些話,其實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因為你說我冷,但是我最近真的忙,你打電話來,我也沒有不接,你在MSN上敲我,我也沒有不回。只是,你每次問的話,讓我不知如何回答。該說清楚,又怕你想不開;不說,你又一直敲,說我對你失約等等。真的,很害怕那樣的感覺。

其實,我很感謝你。曾經T姐姐對我說過,你或許只是一個把我拉進拉子圈子裡的人,而不是陪我走一輩子的人,叫我不該太執著。我時常在想這些話,直到我遇到小豬仔,我才相信,這句話的道理。我曾經說過,失去你我回不到異性戀也愛不了女人,因為太受傷。過去的一年,我沒有變過,反而不斷思考,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但是大家都笑我太傻,為我痛,為我難過,可我總是執迷不悔。當我接受了小豬仔,大家都嚇一跳,因為我們愛得很快,但是,身邊幾乎每個好朋友都見過她了,每個人都對他贊賞有加,每個人都為我笑開了。我很感動我的朋友們在我最痛苦的日子,都一直守在我的身邊沒有離開過一步。我痛,這些朋友都痛著,直到我開心了,我才明白,過去的日子裡,我讓他們都太耽心了...

很多時候,很多心情,很多情緒,我已經不再是以前。我說過,我以前脾氣不好,因為我必須偽裝,因為我必須堅強,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連去加拿大,我也是自己扛著兩大箱行李去...我習慣了保護自己,所以,像刺一樣。尤其是那三年當主管的三年,我的壓力大到不行,造成工作上很柔性,私底下沒什麼耐性。我習慣了自己是個女強人。但是,因為你,我努力的去改變,不對你兇,對你講道理,但是,你不愛溝通,你說你怕我生氣。其實,那樣真的好累。當你說,愛的是十年前那個站在講台上教你的那個電腦老師,我傻了。因為,當時的我剛從學校畢業,沒有遇過什麼事,心態上還是和學生一樣,很平靜。但是,十年後的今天,很多人很多事,你沒和我一起參與過,你不懂我心裡的痛和傷。因為怕你走和我同樣的路,所以總是包容你。

我的離開,我知道你不習慣。但是,我對你還是一樣,對你一樣關心,對你還是心疼。但是,如果你一直說那些話,我只會離你遠遠的。愛,不該是祝福嗎??過去對你也是祝福,否則,我用什麼樣的心力活著?我告訴自己,最高境界的愛是不悔,是祝福而不是要她死守自己身邊。

當然,這些日子裡,我是真的變了。變得有笑容,不再把自己搞得很冷,很像T,第一次有女生對我說”你好酷哦,好帥哦”,我簡直傻了。吃了三個月的素,那是為你吃的,但是,另一方面我的心卻因此平靜了。沒有脾氣,不懂生氣...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柔柔的...好像回到過去學生時代的自己。當然,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什麼是愛情??二十九歲的自己是否真懂愛?如果心有不甘,如果心裡放不下,如果有恨,那些都不叫做愛。所以,我才能對你包容,對你所做的一切都原諒,因為愛就是包容她的全部。

但是...那不表示,不能有人走進我的心裡丫。

記得嗎?8/22,你替我剪掉我因為你而求的姻緣線?那條紅線套住了我自己去愛你一年,剪斷它,表示我不再只為你停留,手上的戒指,不再帶在右手無名指,你該發現的。你知道,右手無名指對我的意義,套上戒指表示我的心有個人住著了。

這個報台,本是你的生日禮物,昨天給你,不是因為衝動,而是希望你能明白,過去失去你的日子,我在做些什麼。我的痛,讓別人心疼著,每個人都沒有對我說過重話,因為我太傷,朋友們都於心不忍,只是都默默守著我。陪我哭陪我笑,當我走出來,每個人都笑了...沒人在意我和小豬相差十二歲的年紀,因為大家看到我臉上的笑容。每個人都放下了那一顆對我耽心的心。你知道嗎,那一刻,我很感動,也覺得對不起身邊為我耽心的朋友...

小豬仔,對我很好,他對我無所求,反而我覺得自己幼稚了。天之驕女的我,在她面前顯得小家子氣了。我不求什麼,只求一顆真心。當他在新竹的大街上堅定牽著我的手逛每一條街,我感動了。當我哭的時候,她吻了我的淚水,我的心怎麼可能不感動。當我受傷,她的擁抱很紥實。真的,我是愛她的。也許你不相信,可能你是逃避而不想相信這個事實。你懂我的,愛了一個人,心裡就不會有別人的,不是嗎?

我今天,很平靜的寫這篇文章給你,是希望你,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年紀不再是藉口,不想去想,很煩,都不是理由。拉子的愛情很辛苦,我因為這樣所以守在你身邊,想讓你知道會有永遠,當你不顧一切離開,我還是守著。現在,我幸福找到了我,我用更加珍惜的心去對待她,相信我和她會永遠。也希望,你看到我們走得這麼執著,也該相信,以後也有個人你會願意和她走一輩子。

拉子的愛情,很脆弱,身為T的你,該扛起責任。好好往前走。

台長: 《雪公主》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