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1:57:0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改變 我開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姐姐 雖然你看不見我的報台

但是 今晚陪你聊天 我很愉快

知道你性子急 所以我只和你聊

因為 只要我幾秒不回 你就急

今天 你很開心 感覺你在改變

不再是 自己品嚐痛苦 心不開

你說我欠打 沒禮貌 我都不怕

因為 看見我愛的T姐姐 開心

我的心 就會跟著你開心起來的

我本耽心 你愛的 她 嫁人了

妳會更想不開 妳的人會更封閉

但是 你開始想要被愛 被疼了

這樣的改變 雖然 少少的而己

不過 我想 會一點一滴的增加

T姐姐 別耽心 你不會一個人

至少 還有我這個妹妹 會愛你

你說你的溫柔只給愛的人 謝謝

因為 你說 你對我也很 溫柔

所以 我也是那一個你愛的妹妹

愛 其實 有多麼簡單 用真心

用真心 就能夠給愛 感受到愛

T姐姐 加油 你會找到幸福的

很快 很快 幸福也會找到你的

台長: 《雪公主》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