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9:34:0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最後的旅程 兩人的背影 長榮R225 直飛新加坡樟宜機場

和小樹的故事 在新加坡四天三夜之後 正式落幕。

這段感情,執著了一整年...我不是聖人,我埋怨過上天對我不公平,但是又覺得愛一個人就該接受一切的磨難。從來不在乎有多苦有多累...這一次,真的落幕,因為,有一個人...很愛很愛我...她住在我的心裡...雖然,才剛剛開始。

走到今天這樣,我知道妳痛了...因為妳聞到我真的離開的氣息。不忍心責怪你,但是,我好累好累了...原來有一個可靠的肩膀就在身後守護。三年的約定,我覺得很對不起...當你問我,讓小豬走進我心裡,為何和你約定?? 我的回答:三年的約定是在她走進來之前....." 三年的約定,我是先失約了...不過,羯姐姐說:約定是給遵守承諾的人"...五個月了,我等妳五個月了...累了,感動了...

祝福我 好嗎?! 我多麼希望妳能對愛勇敢一點,有勇氣一點。我多麼不忍心妳後悔...當妳哭著說不想失去我,但好像來不及了?!我真的不能再回應什麼,只能告訴你實話,是的,來不及了...因為我一直都在給妳機會,卻沒給過身邊任何一個人機會,也沒給過自己機會...當妳傳簡訊來說希望我騙你我還愛妳,還等妳..說妳好恨好後悔離開我.....

真的,我希望你不要做傻事,不要胡思亂想...不忍心責怪,但是我的心這一次真的不在了...對妳,真的只剩下家人的感情了。

我不希望我的離開,造成你的不愉快...希望你能夠了解一點...真愛難求,遇到了,要緊緊抓住,要好好把握住...

這一次,我很勇敢...我以為我不再勇敢了.....我很開心自己可能勇敢接受小豬的愛.....要祝福我!!













台長: 《雪公主》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