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0:40:5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會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進了最後一期的稿子給外排美編
交了最後一個錄音稿
需撰寫的部份告一段落
再來就剩後續的編務流程工作一直持續到離開

今天也跟同事開最後一次單元企劃會議
在最後一次會議中 細細聽著同事們的報告
也獲知自己職位 已經找到人遞補的消息
這個人從別部門轉過來
雖然跟她不熟 但我認得是隔壁辦公室的人
這樣的感覺真奇妙
我離職的隔天 她就會到職

最近的心情很矛盾
雖然要搬回去了
到處找箱子要準備打包
但還是一直在注意
丟出的履歷會不會有回音
不過目前從人力銀行上查詢
我的履歷都還沒被公司開啟
該不會等我回到南部才通知我面試吧
也問了之前面試的報社
學姐說目前沒有缺人
對於留在台北繼續當編輯
還是回南部去
心裡還是有些遲疑

不過 經過一個月的調適
已能釋懷 準備迎接下一個新開始
是我把事情想的太嚴重
其實剛出社會
本來就還在試
一份工作總要累加很多因素
加起來都圓滿 才會做的開心
只為了自己喜歡的職稱
強留在這裡
自己並不會快樂
婉拒了教科書那邊的邀約
真的要離開這裡了

台長: 山本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