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8 18:59:4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飄飄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久沒有寫這種當下的實況…好像讀上個研究所時常做這種事…

試著回想幾個小時前白天的種種,

顯的模糊,只好試著像拼圖片段似的一片片拼起,

(很符合初老症狀,

越久以前發生的事越是記得,越近的事反而越容易忘記~)

為配合情境先把「大寶貝」名詞搬回來用,

昨晚也一直被大寶貝叫著寶貝寶貝,關起門來這樣用應該ok

雪白的床單裹著熟睡的兩個人~

一早在大寶貝的懷抱中醒來,發現居然已經是七點鐘了,

第一個念頭就是告訴大寶貝:沒睡飽,想賴床晚點上班啊!

起床沖個澡,精神「好像」好多了耶!

吃早餐前還不忘索個吻,

大寶貝也吃著豐富的早餐(清粥、小菜、豆漿、咖啡…),

天涼微雨,大寶貝幫我撐傘、

打個通電話給大寶貝,看看有沒有搭到車,然後開始半昏迷狀態~

直到打了卡,聽到打卡鐘的聲音,天啊!我真的來上班了!

 

 

昨天的種種,記憶倒是很鮮明,

想當初逢考試、研討會緊張莫名時,

也是大寶貝親力親為幫我疏壓,

現在大寶貝面對重要考試,

當然也要體貼的為壓力大的考生疏壓

(過程中,大寶貝還真的對我猛喊著壓力大…

也有些新名詞出現,體溫體藝野獸派唯美派 ),

難得見面,能夠多傾聽一點、多分享一點,

把握每分每秒是最高原則,

少點睡眠也是值得的~

以前不喝啤酒的我,現在也開始接受這樣的飲料,

就像大寶貝說的,

啤酒這玩意就比可樂再清涼一點,味道再重一點。

只是還是很納悶,怎麼青島和龍泉喝起來味道差不多?

 

 

大寶貝說人生很苦,在苦中自己轉念,

要面對種種考驗,期許關關難過關關過

面對生命中的來來去去「生離與死別」,

一直是我所恐懼的,

死別無法預期,

可以掌握的就是減少生離那種思念的煎熬,

雙方按奈不住的思念,就讓它解放吧!

畢竟未來的事誰也料不到,現在見個面很不容易,

碰碰面就要盡興的開開心心~

我會記得大寶貝說那個最愛我、最關心我,

即使世界末日到來,依然用真心守護我的人~

面對彼此新的階段(大寶貝準備踏出校園出社會,我要三十啦!)

有大寶貝給我的建言(在職場上的步伐的調整等)

我深信,我們會變成越來越好的人~

 

 

 

補記

昨晚很早就睡了,早上醒來看到簡訊~

【有你真好!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個永遠關心在意你的人真好,經過昨晚的交心,你可能不相信我先前的緊張與焦慮的情緒消弭了大半以上,我想我(們)真的需要一個窗口(舒壓)XD

看到簡訊括弧中的(們),不忘算我一份,                                                        

我笑了,這就是十幾年來所經營出的可怕默契吧!

我的確也有同感(羞)

 

 

台長: 山本愛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