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8:20: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app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見了
憑空消失
還有什麼可以像她們一樣憑空消失 連同帶走的是大家的記憶
不再有人記得寫過些什麼


或者 是誰動了手腳
拜託你 也對我動動手腳
讓我的記憶也憑空消失 連同帶走大家的記憶

----------------------------------------


am8點

烏煙瘴氣及轟隆隆的噪音 百張安全帽底下的臭臉 推著我前進

以不情願的心情 穿越華江橋 坐在我後面的是瞌睡蟲和懶惰鬼

時速45km


pm5點

車水馬龍及紅通通的煞車燈 千張安全帽底下的倦容 催促著我加速

以求上進的心情 越過華江橋 坐在我後面的是孔子和媽媽的期待

時速55km


pm10點

歸心似箭及情人的擁抱 數張安全帽底下的睏貌 逼迫我飆車

以不甘寂寞的心情 飛過華江橋 坐在我後面的是你和舒適的床

時速65km

------------------------------------------------------
我將日記寫在心裡

輕輕的寫 輕輕的擦

每跳動一下 就紀錄下某種情緒

如同打字機

答...答.......答.........

會不會也如同機關槍

答.答.答.答.答...

穿透心室的聲音 回蕩在心房 遊旋在耳邊

此刻 開工了!!


台長: 持續.微距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