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2:46:4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努.取精成功.S~M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努輕掃而過

卡崔娜吩咐他放了我們一馬

淋了一點雨 才算是與他有正面交手的感覺

打在我胸前的雨 被妹妹看見了

她說:你流好多汗 好噁心!

冤枉的我 

將這尷尬怪罪到卡努的懦弱

沒讓我看見他的眼睛 否則我一定毒啞他 = =



前天晚上 歷史改寫

西方取經已經不再是唐三藏的專利了

恭喜她 取精成功 

有人說 我一定沒那創意

我腦中想的是....

你也不會死的那麼有創意阿(我開玩笑....)



一柱清香 

獻上我對他們的祝福

台長: 持續.微距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